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但是我想着我不至于人缘这么惨吧..救都没救,要是我中刀了,那11号是怎么死的?
现在狼兄没有走,那狼弟也不可能开两刀,那就只可能是开毒了。
或者是11号在警下是黑市商人,那8号和1号什么关系啊?
我不是黑市商人,那11号倒牌只可能是女巫要不就是黑市商人对吧。
这个我只能听听11号发言了,我是一个平民。
这个11号要是一个女巫,等于走俩好人。
那11号要是一个黑市商人,就等于两好人换一狼,那还行。
我希望11号是黑市商人,要不然不可能死两个人。
女巫不可能没有中刀就盲毒吧?那也太不要脸了,好吧,我必须得了解一下了。
那单从听发言来说,10号玩家听感确实不好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